进入生日月份,很多专柜都寄来了生日优惠。

最让人喜欢的就是La Mer啦~~
当当当,这是今年的生日礼:

一个7ml的小面霜,一个5ml的lift精华,一片洁面乳sample,放在一个很有质感的四方硬纸盒里。

要知道香港的La Mer专柜买东西从来没有送sample的,因此能够得到这份生日礼,真的觉得好“珍贵”(小农意识)。小面霜旅行的时候可以带着用,真不错。唯一有点遗憾的,如果这瓶小lift精华能够换成再生精华就好啦。最近很喜欢再生精华,对敏感皮真的很好很好啊……

然后呢,买了新鲜出炉的AQ眼部精华Cyto-Gen Eye Zone Essence,HKD950。Sogo优先发售(其他地方都要等到这个月15号才开始卖),而且还有套装——买一支眼部精华,送新版的AQ洁面、乳液、水各18ml,很划算呢~~


眼部精华在专柜试用了一下,是半透明的质地(跟liposome系列那个抗皱精华的质地有点点像)。很好推开,感觉滋润度也不错。详细的报告当然要等开用了以后再说~

恩,又是败家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