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猴子说好了,不要乱花钱。
所以买东西的时候心里很会想一下,一定需要的还是可有可无的、还是完全不需要的。

有天自己出门,本来想顺便看看Laura Mercier的矿物质粉底,而且三百左右的价格,本来心里已经打算要买了。但是后来想想,家里粉底还有很多,于是忍……不过这个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时候。本人应该还是会偷偷爆发几回的…… bebeauty/7.jpg

Anyway,Clarins去年的年终礼,从美国回来后才去专柜领来的。
我去年在Clarins没买多少,所以只够最基本的那一档:
一瓶卸妆水,一个唇彩中样。


正好家里CPB的卸妆水用完,这个可以马上接上来,也不用我花钱买新的啦(不过我很心动Chantecaille新出的卸妆水呢tongue.gif)。Clarins的这个卸妆水,记得刚推出的时候,噱头跟贝德玛的好像差不多,应该也是不刺激,水型的卸妆产品。我选的是水蜜桃味道的,等我用了再来报告吧~ 

然后是前天跟一行好友逛街的小收获。


左边是Maquillage新出的lip base,这个是带淡淡粉色的润唇膏,之前试用过sample,觉得超好啊,带出去补妆又滋润又能有点颜色,偷懒的时候用很方便。所以这个一出来,马上就下手啦~~ HKD150
中间小罐子是lancome的一个粉底sample,不要钱的。
然后就是Kai的修眉刀啦。我一直用的,不错,推荐哦! 价格大概是HKD25之内,忘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