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的时候去帮朋友的美容院当Model。
就是躺在那里让来写报道的记者拍几张做Facial的美容院的照片。
反正,我脸上盖着面膜,也没人看得出来Model长什么样子,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而且也蛮好玩的,又反正也没啥事情做,所以就答应了。
做Model的报酬,就是免费的Facial一次。
其实我更prefer付我money啊,但是朋友的店也是刚起步不久,所以……邀请我去做Facial,就算了啦。

做之前,先帮我测了一下皮肤,放大的显示器上面,我皮肤毛孔下的小红点清晰可见。
我也习惯了,反正我这敏感的皮肤,一直都是这样的。
可是朋友说,看起来似乎是发炎哦。还问我这样持续了多久。强烈的建议我去看皮肤科医生。
说医生会给我药膏涂,好得比较快。不然一直这样让皮肤发炎下去,以后会很难好……

可是……我的敏感皮已经这样好几年了哦……
难道我没救了……

朋友很轻柔的替我做Facial,只帮我补水,之后涂上天然的保湿霜……一切从简,反而觉得皮肤能够自己呼吸。之后我临走前再帮我用刷子薄薄的扫上一层矿物质粉饼,遮盖一下我脸上的泛红……
简单,但是也蛮有效的。

这时,我才开始觉得,我平时上粉底粉饼会不会涂太多了啊。皮肤这么敏感,盖那么多反而不好。

心里暗暗决定,以后护肤从简,彩妆从简。粉饼轻轻扫一层就好。

其实现在天天用补水面膜,我的皮肤自己感觉好了很多,以前摸脸疙疙瘩瘩的感觉更厉害,好歹现在光滑了好多呢……

恩……让自己的皮肤呼吸。这样两三个礼拜,如果皮肤没有明显的好转,我可能真的要考虑去看皮肤科医生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