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我这几天天天买东西啊,晕~
下面是29号跟朋友小A一起逛街的成果的一部分。



买的护肤品不多,就一件,娇兰的眼霜一个。(上图左一,旁边都是送的sample。)

其实本来想买sisley那个眼唇者哩的,不过sogo的sisley竟然没有九折,还要买两件护肤品才能九折。那么还不如连卡佛里面买划算呢……罢了。
于是跟小A一人买了一个娇兰的新水合眼霜。反正我一直觉得娇兰家的眼霜很不错的。
而且我的娇兰会员卡8/31号到期,之后就不能打九折了。
于是就搬回家了。

港币620元,九折558元。

右上的第一排两对夹耳耳环也是那天在sogo三楼(好像)买的,半价,两对一共三百多。
买的时候看到其中一对耳环的牌子上都是日文,写着2735日元的样子,换算过来一百八九十的样子。
打对折正好差不多。不然那家平时岂不是双倍价格卖的?!晕~

顺便也把上周跟zhenzhen一起逛街时候在AZ买的两对耳环一起拍进来了。
蝴蝶耳环我上上周去Aveda Salon做头发的时候掉了一只,我本来的是蓝色的,但是AZ已经没有卖了,看到有粉色的,于是一点都不犹豫的就拿下了。要知道那可是我的最爱啊,很难找到夹耳环这么小巧漂亮还不痛的!有图为证:


呜呜……不过蓝色没有了,现在只能戴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