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来赞一个好东西!!!!!

上次不是写了AQ的spf35防御精华么,很喜欢它有点滋润度又没有润色又可以防晒的功能。
不过上次只是一个小样,很快就用完了。

这次出来旅行我竟然没有带脸部用的防晒,想着AQ那个粉霜不是有spf30么,应该够了。
但是欧洲现在真是火炉阿,每天艳阳高照。
心理上觉得还是多用一层防晒隔离貌似保险一点。

于是这几天都在用以前拿到的防晒sample。
其中就有这个,Dr Ci:labo的防晒护肤乳液,看了一下官网,竟然还是spf30 pa++呢!

copy一下官网的介绍:
天然植物精華溫和呵護肌膚 全面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防曬護膚乳液 (SPF30PA++)
 
同時抵擋陽光中引致雀斑和黑色素的UV-B,及引致細紋和皮膚乾燥的UV-A。多種植物精華有助抑制黑色素,防止雀斑形成。同時由於加入了抗衰老生物成份,防曬的同時發揮保濕護膚效果,亦可作化妝底霜使用。
有效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蘆薈精華、葛根精華、綠藻精華、甘草甜味素酸2K
 
使用方法:
用力搖均後,取出如珍珠大小的份量,薄薄地均勻塗於全臉。

不知道正品如何,但是很奇怪我的sample挤出来的质地跟AQ防晒的质地几乎完全一样,白色的乳霜的样子(所以我看到上面官网的说明文字有“使用之前摇匀”之类觉得很疑惑)。抹在脸上完全没有润色,同时又有一些滋润感,可以当作打底霜,这些跟AQ的防晒使用感觉也几乎完全一样。

看官网的价格只要港币280元/30ml,真是比AQ那个五百七十便宜太多了。

看来下次有机会要到柜台去好好看看。我用了这几天,觉得这个防晒真的很不错呢!

推荐!!


8/16后记:

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个防晒原来不是完全没有润色的。其实它抹开来有点紫色的样子,因此还是会让你整个脸白一个色号。话说,我从欧洲回来,晒黑了好多,才发现的……
所以,比如我现在如果要用这个防晒,后面肯定要用比我肤色黑一点的粉底来中和。
不过我手头的粉底竟然没有深一点的……所以我在想着要不要去买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