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刚刚收到了雅虎拍卖上买的东西。
一个AQ的07新色眼影盘,一瓶Impress的II号化妆水。

其实本来只是看到AQ这个眼影盘价格很划算,因此就加入了竞拍,没想到结标之后我胜出,呵呵。
07的新色眼影盘有两个颜色,一个蓝色系,一个粉色系。卖家都有卖。

蓝色系的眼影,考虑了一下自己已经有类似的,而且平时用的也不多。所以还是挑了这个粉色系的盘子。



至于Impress的化妆水,完全是计划之外的。中标之后随便看了一下这个卖家出售的其他东西,发现这瓶化妆水的价格也很划算哦,相当于六折的样子。然后仔细问了一下,是有封口的全新的产品。因此也买了下来,正好跟AQ的眼影盘一起寄给我。

Impress是Kanebo集团的高端护肤品哦,好像产品也都蛮受好评的。我不敢随意试用乳液精华之类,不过对化妆水可是没有禁忌。而且II号是滋润型的,感觉也适合我这个敏感干皮。等到时候开用了一定来报告~

划算的价格买到喜欢的东西,网拍有时候真的很实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