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脸烂掉了,连带心情也变得不好……
我那可恶的湿疹,总是反反复复,而且总长在最重要的“脸面”上……
真是可恶啊……
但是我却要讨好它,还要给它敷很贵的HABA水(因为无意中发现这样能加速愈合),唉……

好了,不说废话了。其实今天是要分享一样很实用的收纳盒——
就是MUJI的那个大名鼎鼎的多层收纳盒罗……
昨天跟朋友去逛,简直看到什么都想要~
By the way,仔细看了一下,MUJI的眼影腮红个个都很好看哦,尤其是眼影,发色很淡雅,带细腻的珠光,才45港币一个,跟Shu uemura一样的包装。我差点就要下手买了。好在偶的自控能力比较好,知道不能再买眼影了,否则……

说回到这个收纳盒子,我买了两种,一个三层的抽屉式的,一个两层但是最上面是揭盖式的。本来以为应该够用了,没想到买回来才发现,偶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这个小小的收纳盒根本装不下!:(
所以……我决定了下次去还是买回五层的抽屉式!!

两层的,现在被我摆在柜子里,下面的两个小抽屉放了一些片状的sample,当然,不是全部啦,偶家的sample要堆成山了。以后打算把可能会用到的一些sample摆在里面。上面一层呢,放了HABA的纸膜,还有小零碎……


三层的呢,摆在我的“梳妆台”上。最下面一层放单色的眼影,中间一层摆着几个眼影盘(完全我还有好几个没办法放进去),上面一层放着我的眼线笔之类的(很壮观吧~)。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