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在网页收藏夹里加了好多的blog,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每个每个依次打开,看看有没有更新的文章~
所以很是麻烦哦……

于是朋友跟我推荐了一个很好用的RSS阅读器。其实以前也用过,但是因为只是用trial的版本,所以时间到了以后,阅读器就失效了,需要购买才可以继续使用~
让我花两三百块去买RSS阅读器,我自己肯定是不愿意的……

所以就一直在寻找好用的免费的RSS阅读器。

目前的RSS阅读器有很多种,但是大致可以分为两类:
一个是在线RSS阅读器,顾名思义,就是要登陆到一个提供RSS服务的网站,登记一个用户名,然后每次都要进去那个网页去管理自己的RSS链接。这种,我觉得很麻烦……
另一个就是可以下载装到自己的单机上,然后通过软件来管理的RSS阅读器。

我现在使用的就是后者。而且这个RSS阅读器功能非常专业,就是为了让读者更方便的来浏览自己喜欢的blog。早上整理了一下,把收藏夹里面的blog网址都添加了进去~~现在阅读好方便,再也不用一个一个去开去看有没有新文章了。现在哪个blog更新了,RSS自动就会告诉我,然后我马上就可以很方便舒服的看到!耶~~~~~

有图为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