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双头遮暇是在美国买的。源于婆婆的介绍。


Physicians Formula这个牌子所有的彩妆都是不含香料色素等等的,还有特别为极度敏感皮肤设计的矿物质彩妆,所以可以叫做很放心的彩妆产品。
实际上这个牌子的NO.1销量产品应该是这盒散粉饼。

很眼熟吧,跟娇兰的散粉饼有点类似哦……但是它一共有六个色系,很多样化,真是适合各色人种或者需求。

我买的这支双头遮暇,前几天才拆开来使用。一用就爱上了。
Copy一段网站上的介绍:
Concealer Twins Cream Concealer 2-in-1 Correct and Cover  
  • Conveniently joins together a green and a light, flesh-tone cream concealer to help you achieve flawless-looking skin.
  • Green color-corrects red blemishes and scars (SPF 10). (Green/Light Only)
  • Light covers green and any minor skin imperfections (SPF10).
  • Gentle creamy formula, transfer-resistant, water-resistant and glides on smoothly to a velvety finish.
  • Net wt. .24 Oz/6.8g
    Hypoallergenic. Fragrance free. Non-comedogenic. Recommended by dermatologists and plastic surgeons.

    这支遮暇,一头是黄色,用来遮盖黑眼圈或者眼部的暗沉;一头是肤色,用来遮盖脸上的小瑕疵。


    我通常用肤色那头各点两点在两颊,用来遮盖一下脸上和鼻翼两旁的泛红。用黄色点在上眼盖上均匀眼部的肤色、遮盖暗沉。
    它的质地有点滋润度和粘稠度,不是非常清爽的感觉。毕竟是遮暇嘛,太轻薄了反而这不住,或者太干了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尤其有一个很重要的发现,让我对这支遮暇的好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就是用完这支遮暇的黄色为眼部打过底之后,后面的眼影竟然可以非常的持久!
    我的眼皮好像是超级奇怪的,无论什么样的眼影粉或者眼影膏,用在眼睛上面不超过两个小时绝对会积线。所以每次我都很头疼,在外面的时候要不就要中途躲在洗手间补妆,或者没时间也要躲在洗手间用手指晕一下眼影,好让积线消失。
    第一次用这支遮暇的时候,晚上出去回来眼影竟然奇迹般的没有晕开,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因为也是第一次把好久没有使用的BB肤色眼影盘拿出来用,以为或许是BB眼影粉的原因。
    于是第二次没有用这支遮暇,照例用了BB肤色眼影盘里面的眼影……结果回来发现眼影还是会晕。
    第三次试验,用了这支遮暇打底,再用PN的眼影粉。不晕!真的不晕!
    于是……才终于证实,确实是这支遮暇神奇的功效!!

    总之……这支双头遮暇目前可以算是我遮暇中的最爱,价格又平,以后应该会继续购买使用的!

    实际上,这个牌子还有一盒遮暇也是广受好评的,就是下面的这个Magic cube~

    一共有四个颜色,Light, Yellow, Green,  Neutral Beige。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