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来我被MJ诱惑得不轻,呵呵。
又进了三块。
其实本来是四块,恋爱达人缺货,于是……
算了,反正我手头的打底色也多得不得了。
这一次Adam继续蜗牛式的送货速度,我付款后竟然拖了两个星期才送来。
气死……
Anyway, 这次买的几个颜色都是狠喜欢的。
GR664,比较暗的绿色。
14,紫的秘密
BR710,秀发——终于给我买到了! 


其实买了这么多MJ,目前还没有实际使用过。
因为我手头的眼影确实太多了啦……轮不上。
另外如果我着急出门的话,肯定是挑自己已经用过的知道绝对不会出错的眼影盘或者眼影色。
于是……手上美丽的MJ继续处于冰峰中……

偶尽快试用后给报告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