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用了新买的这个IPSA毛孔清洁面膜,今天来说说用后感吧~
这个组合是港币280。
一般的毛孔清洁面膜,通常只有一条,就是涂上去干了然后撕掉的。
但是IPSA的,却是一套。多了一个Pre Cream,在面膜前面使用,标榜通过按摩软化角质,这样会让后面的面膜更好的发挥作用。
先来看看这一套的真面目吧,哈哈……


盒子背后的说明。(偶最近发现T5的放大镜功能好好用,拍文字超清楚,不用放到扫描仪上去scan了。


特地来个Pre Cream的特写,里面是白色的乳霜状膏体。QQ的感觉,很可爱哦。


那天我按照说明,先用pre cream按摩鼻头跟额头中央一分钟,然后用冷水洗掉。这个按摩膏用的时候也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就是乳霜状的,不会吸收掉,也没见可以按摩出东西来。大概它会让按摩的地方角质变得柔软吧,这个效果肉眼可能很难看出来。

然后就涂上了面膜。IPSA的这个面膜跟一般的去黑头面膜看上去没什么两样。白白的,有点胶水的气味。然后就等它干掉啦。这中间我玩电脑忘了时间,大概面膜太干了,撕的时候,痛得我呲牙咧嘴的。
不过看看撕下来的面膜,倒是非常有成就感,因为上面沾满了大大小小的黑头白头!!

我鼻子上的黑头,算是非常非常厉害和顽固的。这个面膜大约可以清掉三分之二,效果很不错了!!
用完之后,偶马上敷上了收毛孔的水……
之后看看鼻子,显得干净了不少……

所以……这个毛孔清洁组合还是很推荐的。用过其他牌子没效果的人,可以尝试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