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接触到Acseine这个牌子,是因为自己皮肤太敏感。无意之中,一天在杂志上看到推荐这个牌子,据说专门针对敏感皮肤,在日本也是医师很推荐的。然后就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
这个牌子的当家产品一个是Moisture Essence补湿精华,一个是Moistbalance补水Gel。
于是……找了个机会把这两样都搬回了家。
其实还买了她们家其他的东西,之前就有介绍过Acseine的一管防晒,Mild Sunshield SPF28 PA++。
今天再来介绍这个补湿精华吧~



这一瓶25ml,HKD680。够贵的。
质地是透明的稍有点粘稠的水质。一次挤两下就可以涂全脸。补水能力很强。
其实一般很多补水精华里面都会有油份。不过Acseine的补水产品基本上就是很单纯的补水。
敏感皮肤使用真的很放心而且很适合。

但是价格真的好贵。所以下次会不会再买还要考虑考虑……

总之,用过那么多种补湿精华,如果想要单纯的补水的精华液,这一瓶真的非常推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