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瓶图片借用一下官网的吧,因为我忘记拍照了,而且一瓶已经快见底了。

既然都快用完了,感受应该也蛮准确的吧。

我的皮肤两颊很敏感,不仅泛红还有小粒粒,而且经常发湿疹……总之很讨厌。以前都很喜欢用清洁力很强的洁面,后来知道原来皮肤清洁过度很不好,尤其是像我这样的敏感皮肤。
于是做了下功课,买了Jurlique的敏感洁面乳。

第一次用的时候,觉得很不习惯啊,精油味好浓,熏得我眼睛有点痛。不过后来就习惯了……
这个洁面乳,顾名思义是乳状的,白色,不会起泡。
但是清洁力还可以。
关键是一般我很怕不起泡的洗面乳洗完以后脸上还会油油的有洗不干净的感觉,不过这瓶就不会。洗完脸上很舒适哦,有干净的感觉,但是又不会干干的觉得紧绷。

很推荐敏感皮肤或者干性皮肤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