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著名的贵妇牌啊,产品看起来就很贵妇。

这一罐花妍调理保湿霜是去年十一月中买的,断断续续用到今天,终于用完了。


顺便把以前scan的产品说明也贴一下吧:


照片上可以看到,玻璃罐的包装很有质感,不愧是贵妇牌啊~
内容是白色的乳霜质地,看起来似乎有点厚重,可是用手掏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质地很水嫩,只比乳液凝固一点点而已。这个抹开来,感觉是湿润,但是不会油腻。产品有Chantecaille保养品都有的植物芳香,玫瑰,茉莉等等,还蛮让人享受的。尤其,看介绍,舒缓抗敏的功能都在其中,所以敏感皮肤也适合。

其实作为一个保湿霜来说,这个保湿力度只能算中等,中性皮肤大概一年四季都适合,但是干性皮肤到了冬天会觉得力度不够。而且有时候涂抹在脸上的时候,会有比较难吸收的感觉,白白的乳霜会浮在脸上,要好好按摩才能慢慢吸收进去。涂完皮肤会有粉粉的感觉。

其实用完一罐的感觉是,她似乎比较适合中性的健康皮肤。对我的偏干性敏感皮肤来说,舒缓调理的作用见效不大。

因此相比较它快要接近一千港币的价格,性价比其实不太高。

所以这个以后我应该不会再考虑买了……

仅此作为大家的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