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不算新品了,去年就出了。
那时候去Dior专柜买东西,BA送了我这个精华的小样,按压管,5ml。

By the way插几句。我现在都没有另外再买精华了,因为护肤从简,不打算像以前那样在脸上涂那么多层,适得其反。
所以打算先把手头的有些精华小样拿来偶尔用用消灭掉再说。

正好这个是补湿精华,适合我的需要。所以就翻出来用了。
小小的按压管,虽然只有5ml,不过也被我用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还蛮经用的。
按压出来是无色透明的液体,涂在脸上很快就吸收。
不过用完没有什么感觉,大概我的皮太缺水,所以这种普通的补水精华对我根本没效,呵呵。
反正好像涂心安的……

Anyway,我觉得Dior这个补水精华只适合年轻皮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