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皮肤状态可怕,很粗糙很粗糙,敏感症状也更严重。
不仅出现很多封闭的粉刺,鼻子两侧的面颊毛孔也可以明显看到堵塞、泛红。
总之,心情也很沮丧。
做了很多功课之后,决定勤补水试试。

于是做了很久以来的首次去角质,不仅勤敷纸膜,也把家里手头有的膏状补湿面膜试了个遍。
因为Aveda的补湿面膜用光了,于是找到了Fancl旧版的这个充电面膜当它的替代品——两者质地差不多,都是凝胶。
而且Fancl的充电面膜也号称温柔去角质的,去角质+补水两者兼得,正好适合现在的我。

其实Fancl充电面膜以前用过两支,但是因为性价比不太高,保存期限又超短,所以很长时间都不爱再买了。
这次翻出来的这一支好像是以前做活动的时候送的。

不过这次使用效果蛮不错的。虽然说明说只需挤一个五元硬币的大小出来,但是对我实在不够,我大概会用双倍的分量,脸上全部覆盖的涂一层,然后等待10~15分钟凝胶略干之后就用凉水洗掉。
然后皮肤看起来白净了好多。

反正我觉得,大概因为前段时间我对皮肤保养太懒惰,去角质面膜都没怎么做,所以可能造成皮肤缺水严重。
这几天我一直勤敷面膜。皮肤很快就恢复了柔滑,而且泛红小粒粒也没那么严重了。

恩恩,Fancl这个充电面膜现在已经换新版了,我大概用完这支会去试试新版的,然后把它当作救急面膜来用。
真的很不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