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说说最近的一件好物。

不过先要来说说由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烦恼:
有些隔离因为有润色,会让肤色增白一两个色号,让脸跟脖子明显形成色差。
或者通常我们买的粉底液,冬天买的时候觉得刚刚好,夏天用的时候却突然觉得好白。
或者有时候根本是在柜台上选错了色号,挑回一个比肤色偏白的色,幻想带来肌肤白净的感觉。

没想到等你上完妆,照镜子,看着比脖子还白的脸,“天啊,好不自然!”
但是时间来不及了,家里也没有深色的粉底,于是你只好顶着这副“面具”出门,一整天都忐忑不安。
怕别人注意到这小小的色差会嘲笑你。

所以,好长一段时间,我就在留意好用的可以调节粉底或者隔离色差的可以当修容的粉饼。

之所以不想去买所谓的修容饼,是觉得那些绝大部分都带亮片,适合打阴影。但不适合全脸使用。
为啥不去再买一个深色的粉底or粉饼?!恩……预算有限。

而且如果要全脸使用,最好粉饼的质地够细,这样最后一步轻刷上脸的时候,才不会看到明显的粉感。
“深色的蜜粉饼”——这个是Kevin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说的。
于是我就往这个方向努力寻找。

结果,无意中让我发现了这个!便宜好用!!
使用了一个月左右,效果非常满意,因此赶紧来发文推荐。

锵锵锵,就是这个:


Canmake的光微粒子两用粉饼——4号,健康肌色。


看颜色,粉饼够深吧。
呵呵,而且粉质非常细。当初在Watsons开架柜台上试的时候,涂在手背上,推开竟然看不出粉,仿佛消失了一样。
正好是最符合要求的选择!
而且这款两用粉饼还标榜无色素无香料无矿物油之类的,对肌肤也没有负担。
最后,关键是,价格!!盒子+粉芯是港币100元整。如果单买粉芯,港币78元。
便宜吧?!

现在我再也不怕脸跟脖子有色差了。
上完底妆之后,用大刷子沾取一些,先在脸颊两边下颚跟脖子交界的地方刷一些。
然后再刷整个脸跟发际交界的边缘地方。
看需要适当增补。
出来就是一个很有立体感也很自然的妆容。
而且,一点都看不出来你用的心机哦。

现在,我把粉芯已经转移到了Shu Uemura的四色眼影空盒子里,刚刚好,又小巧轻便。
很适合携带。


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