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上個月就寫了,這裡帖一下吧,好久沒更新了。

前幾日去櫃檯,順便試用了一下AQ新出的散粉。

先引用一下官網的説明:



纖細﹑潤澤而柔軟的薄膜粉嫩服貼於肌膚。將膚色不均和黯沈現象自然地柔和修飾,同時賦予滿溢光澤的透明感,呈現明亮而生動印象的完粧。濕潤觸感的微細粉末像是融入肌膚般延展開來,形成與肌膚合而為一﹑輕盈細緻的薄膜,溫柔地包裹肌膚。隨年齡增長而變化的肌膚或在意乾燥的肌膚,都能完成質感頂極的粧效。粉盒採具有奢華印象﹑美麗的多角形設計。

<使用方法>
● 請於基礎粉底的最後一個步驟完粧使用。
※初次使用時,請將透明圈和網膜組裝於蜜粉上。
● 透過網膜沾取適量蜜粉於粉撲上,使之在粉撲上融合均勻。在手背上調整用量後,輕輕按壓般於肌膚上延展。

售價:港幣1250


這個當初看圖片,覺得很塑料。不過看到實物,還好。雖然還是有塑料感,不過比圖片上看的要美一些。包裝還是比不上Chantecaille或者CPB散粉的感覺。
然後大蓋子拿掉,就是粉撲,非常柔軟,很不錯。
然後粉撲下面就是散粉,但是散粉可以看作一個獨立的部分,因爲散粉有個塑料蓋子可以旋緊的,蓋子上面就可以放粉撲,蓋子旋開,才露出散粉和散粉上面的漏網。
總之雖然散粉外面的大蓋子是松的,但是因爲裏面有個獨立的塑料蓋子,所以並不用擔心散粉會漏出來。

然後粉是有點粉白色的,跟CPB的散粉很相似。
粉撲撲在手背上,粉白色的散粉馬上融入到皮膚中,散粉非常細,而且馬上就讓手背看起來很有光澤,膚色也馬上變得很均勻白淨的感覺。感覺蠻妙的!

現在回頭看網站上的説明文字,真的滿符合的。

總之散粉真得很不錯。不過1250的價格,讓我拿來跟Chantecaille,CPB和Lamer來比較,又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買……

有錢的確實可以投資一下,畢竟試用后覺得這個散粉很不錯。當時試用后非常動心,但是鑒于價格,還是忍住了。

補充一下,這個散粉撲上去感覺沒有CPB的散粉那麽白,比CPB的好像更透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