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几次了,感受也比较准确,现在来分享一下吧。

REN是英国的牌子,宣传的重点是clean bio active skincare,很注重天然有效和环保。


曾经去英国的时候看到却没有买,很是遗憾。
但是去年香港的Harvey Nichols也把这个牌子引进了,难怪,都是英国的嘛~

于是买了这个还比较有名的Rosa Centifolia Facial Wash蔷薇洁面。

先来copy一段官网的描述:
A gentle sulfate-free facial wash that will leave skin thoroughly cleansed, refreshed and soothed. Formulated with mild cleansing agents from Oats and Corn, it will gently remove dirt and pollution. Polyphenols and mucilages from cold pressed Centifolia Rose petals fight free radicals, tone and soothe the skin, while bio actives from Aloe Vera calm and moisturise.
To use: Gently rub between hands. Massage onto face. Rinse off with warm water. Caution: Avoid eye contact. If eye contact occurs rinse well with warm water.



按压装,干净方便。
质地是透明的着哩,滑滑的,触感奇妙。气味嘛,淡淡的,虽然标榜是玫瑰洁面,但是对我来说,闻起来并不像玫瑰的香味。

第一次用的时候,按压一下,出来蛮多的,吓了一跳。不过后来慢慢发现就该用这么多……
这个洁面不仅质地是滑滑的着哩的感觉,上脸也是滑溜溜的,刚开始用的还真是不习惯。抹在脸上,滑滑的,而且没泡沫(恩,跟有些卸妆油或者卸妆乳的感觉很像)。因此,第一次用,边洗就会边怀疑,待会洗得干净吗??
结果,冲水的时候发现——咦,很好冲洗哦。清水一过,滑滑的洁面着哩就随着流水跑掉了,洗过之后就是那种干干净净而且一点都不干燥的清爽感觉。

洁净力呢,这么说吧——我现在白天上妆都是在隔离之后,用刷子扫两用粉饼上脸(觉得这样上底妆对我皮肤的负担比较小)。因此晚上卸妆,我只有专门用眼卸卸掉眼妆,然后脸上的底妆都是直接用洁面洗掉的(尽量减少过度清洁对敏感皮肤的伤害)。用REN的这个玫瑰洁面洗过之后,我的皮肤就会干干净净。因此,清洁力对我来说是足够的。

总体而言,还蛮喜欢这个洁面的。洗得干净,洗过之后不会干燥紧绷,也很好冲洗。特别它所标榜的成分,没有添加,很天然。对我这种偏干性的敏感皮来说,也能用得很放心。

所以,很推荐!

唯一的是,上脸滑溜溜的触感,真的需要好几次才能习惯。如果要买的话,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