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最近很乖呢,彩妆品很少买,护肤品也都是补货需要才买。

第一站:SASA
本来要补货Clarins的纤体精华,但是意外的发现sasa也有最新出的那个红色包装的Super Restorative Redefining Body Care卖,就是那个很贵也号称很有效的主攻腹部脂肪的身体护理产品。
于是就买了,专柜原价是650吧,SASA只卖455,然后还可以九五折,实付432.2。太划算了~
(心得等用了来报告。)

第二站:欧舒丹
也是补货的欧舒丹的杏仁紧肤霜。香味好闻,也很好用,非常喜欢的身体霜~~
港币395元。
这罐真的很推荐哦,就是罐子有点沉,价格有点小贵。但是号称紧肤嘛,而且不油不腻又够滋润,香味又好。大家都去试试吧……
欧舒丹vip的积分到三月底就结束,所以顺便换了上个年度的积分,领了两张各120元的现金券,半年有效。恩,想想下次还有什么要买吧……欧舒丹的乳木果眼霜好像蛮保湿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