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街应该创记录了吧,从中午两点一直逛到晚上十点! laugh.gif
不过很开心,跟zhenzhen, celyn一起说说笑笑,吃吃喝喝,其乐也哉~

护肤彩妆类收获的东西不太多,但是其中一样可是想要了好多天的~
当当当……



1. Aveda的Damage Control Spray,护发喷雾吧。我单纯只是想要一个早上起床之后可以喷喷头发,然后让头发重新变得顺滑的东西,不要有造型功能。所以跟Celyn说起来就跑到Aveda看看,然后BA就推荐了这个。看了下说明,好像还可以防UV的,保护头发。貌似不错。等我用了来报告~ 价格是:HKD180*0.9=HKD162。

2. 这个就是想了好多天的啦,MQ新出的春夏粉饼。300块,粉盒+粉芯,还送一条吊坠跟一个保护粉盒的套子,蛮好的,我买的还是OC10。话说我昨天买的时候,BA开始还打算就拿粉盒+粉芯打发我呢,我很奇怪的问了句,不是现在还有送吊坠+粉盒套吗?然后BA才做恍然大悟状的回头去拿给我……哼~
下一篇再来单独说说这个漂亮的粉饼哦~

败家真的很开心……不过荷包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