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勤快,把那天拍的MQ粉饼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现在来描述下吧,哈哈~

首先,外盒~


我觉得这次的粉饼盒子很时尚的感觉,不过就是毕竟是塑料的,整个很轻盈,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欢吧。

打开里面:


粉饼的粉质特写:


现在买这块粉饼就送手机链+粉色的粉盒套,很划算。
不过附送的粉盒套有点太松,我觉得整个装进包包里面后,粉盒很容易就会从这个粉盒套里面滑出来,所以刮花的风险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唉。
不过我在家里已经试验过了,MQ的粉芯可以放进MJ的粉饼盒里面。我手上有一个MJ的两用粉饼的空粉盒(见下图左),所以我打算以后如果要带这块粉饼出门,就把粉芯转移到MJ这个盒子离去。MJ的粉盒小巧不占地方,带出门比较好,哈哈,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没有隔层,所以粉扑要直接放在粉饼上了……


以上分享到这里哦~

关于粉饼的使用心得,我再多用几次来个比较全面的报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