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日霜短缺,Lamer的cream前几日用完,目前手头只有半瓶NYR的乳香面霜拿来暂时充当日霜。
其实本来想买Lamer的乳液的,但是1450港币的价格让我实在下不了手。
(最近很腐败,花了很多银子,手里没米了……)
所以逛到Joyce的时候,看到了Eve Lom的这个日霜。记得看到某位台湾mm的博客,她很是称赞这款日霜,说这个是代替Lamer cream的最好的东西。
然后一试,白色的乳霜,滋润但不油腻,感觉蛮不错的哦。
然后一问,价格也不贵,550港币九折。
于是就拿下了。


旁边都是送的小样,多亏好友zhenzhen跟celyn在旁边帮着要,不然以那边Joyce的态度我肯定开不了口。
(By the way, 时代广场的Joyce里面的BA态度真是不敢恭维。去过好几次,那边的BA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真是糟糕。

关于这罐日霜的效果呢,这几天开用之后来报告。
敬请期待,呵呵。

------------------------------有点郁闷的分割线------------------------
刚才跑到那位台湾mm的博客上看了看,发现那位mm赞的是EVE LOM的TLC Cream,就是跟我买的Day Cream不一样的另一种Cream。
汗……
所以说,她认为可以代替Lamer Cream的是那罐TLC cream。
这罐日霜,我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Anyway,买都买了,就先用用看吧~
等我报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