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第一次接触Jill Stuart的彩妆,对这个牌子就很喜欢。
(详细请见:http://blog.pixnet.net/maggieeeee/post/2548343  )

但是因为购买不易+价格昂贵,所以只能选择性的挑最喜欢的买,尤其是限量品。
Jill Stuart去年的圣诞限量,唇彩盘。
先看官网照:


再来实物照:

四四方方的银子盒子,很沉很有分量哦。
侧面推开:

当时出了两个颜色,一个是上面官网的示范图,另一个就是我买的101 Sparkling Rose——一格是玫瑰色,一格是透明的闪白色。虽然基本上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另外那个配色,但是因为我比较缺少玫瑰色,就买了这个。
不过到现在都舍不得开始用。

然后是今年二三月出的限量镜子,四月份才刚刚拿到手。不过这个包装有点简陋,看下图右:

就是一个塑料袋子装着,也没有付保护镜子的小布套,这个限量品感觉比较粗糙哦。
正面是这样:

有很多的水钻,整个很奢华的感觉。
背面有Jill Stuart的字样。


打开呢,就是很普通的两块圆形镜子。跟外表对比还蛮强烈的。因为我自己总以为,里面应该也镶镶边啊之类的,与众不同一点。可惜……

Anyway,这个镜子呢,拿到手之后就觉得两百多的价格还蛮贵的,又没有特别的精致华丽,还不如Jill Stuart的那个常态商品的镜子呢。因此没有买到的也不用遗憾啦。

现在Jill Stuart除了单色的眼影,也出了四色的眼影盘。但是因为是常态商品,所以我也没有急着下手。之后看到好多试用心得,都说眼影盘里面的眼影不如单色眼影的品质,虽然包装非常的漂亮,但是貌似眼影不显色也不持久。恩……我就不用那么长草啦~不过不排除以后会为了包装买回一个眼影盘来。

但是话说回来,新商品一定会一直有的啦,所以以后也许会出更好的盘子。
我就慢慢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