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今天一位大学好友来香港公干,于是下午见面聊了很久。感叹好多。此处省略三千字。

然后赶去西武百货趁买晚餐之前跟等我等了N久的zhenzhen会合,开始了我们的领小样之旅。

因为我收到了一张西武百货的宣传广告,几乎西武百货一楼所有的化妆柜台都有东西可以领。于是我们一个接一个的走过去啊,领过去,收获真的蛮多的——想想啊,整整花了一个多小时来领这些samples,不简单啊!

补上照片,哈哈:

(因为大大小很多种,我也懒得整理,就这么一堆照下去吧。

顺便,买了一瓶Kiehl's的洗发水,225港币!

之前用过一瓶中样,非常喜欢。最近用Aveda的rosemary有点腻了,觉得头皮很容易痒,所以换换洗发水好了。买的时候BA还推荐用茶树的洗发水,比较适合夏天去头屑之类的,很心动,所以要了两包小样回来试试看。

今天花钱虽少,收货颇丰哦,回家时包包都塞得满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