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的投票,今天让它完满结束吧~
(要补功课的,请看:http://blog.pixnet.net/maggiegj/post/3623796

一共有十七票,谢谢大家的参与,哈哈~
(昨天写完之后,早上发现又有人投了一票哦,现在正式是十八票!
结果如下:



最多人投票的是“什么都要装备齐全的彩妆达人”。看来绝大多数人都是走全套的。当然了,涂好了粉底,就会涂涂眼影,涂好眼影,要刷睫毛,刷了睫毛,要上腮红,上了腮红,要涂口红……嘿嘿~

然后其次就是睫毛膏狂人了。恩……好像以前听说有人什么都可以不用,就是不能不刷睫毛膏的~看来很多人都会这样哦~确实,刷了睫毛真的会让眼睛很有神……不过我自己很多时候都懒得刷睫毛,刷啊卸啊,好像很麻烦。不过还是很爱啦~

“什么都不用”的有4票哦。这个我很佩服。因为我现在如果出去逛街,一定多多少少都会至少用粉底跟口红哦。自然派的人皮肤肯定超好,羡慕……

“口红唇蜜狂人”只有1票哦。太少了吧……好像也有很多人是什么都可以不涂,但是一定要涂口红或者唇蜜的嘛~~这些人躲哪去了……

Anyway,弄个小调查,看看投票的结果,蛮有意思的~~

而且这次的投票比第一次成功多了哦!这么多人来捧场,我很开心呀,哈哈!

待会去换个投票第三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