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眼霜其实已经用过蛮久了,照片也是很早前拍好的。
今天就来说说它。

名称:美伊那多强效紧致眼部修护精华
容量:18g
价格:大约港币900多。(记不清了)

照例来copy一段官网的介绍:

Colax ex 系列一向是 MENARD 的皇牌產品,繼 2004 年推出第三代 Colax ex 及 Colax ex <Fresh> 強效緊緻精華素後,現推出萬眾期待的 Colax ex eye 強效緊緻眼部修護精華,獨創環迴重整修護概念 ,將 MENARD 的活性化海洋骨膠原結合強效透明質酸 (HP Hyaluronic Acid) 及 LF 精華 (Licorice Flavonoid) 注入肌膚底層,圍繞眼部肌膚進行重整修護,徹底改善鬆弛、皺紋和黑眼圈問題之餘,對收緊眼袋功效尤其顯注,絕對是市面上旱見的全效眼部修護產品。

建議用法 :
日常護膚
在日夜護膚的最後步驟使用 ( 即爽膚水、精華素、乳液或晚霜之後 ),取 0.2g ( 約兩粒米的份量 )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眼部周圍直至吸收。

深層修護
將較多份量的 Colax ex eye 塗於眼袋位置,再敷上已浸滿BEAUNESS 的纖維眼膜紙,待 10 分鐘後撕去眼膜紙,並輕輕按摩至精華素完全吸收。

这个眼霜挤出来的质地就跟她家的胶原精华差不多,透明的稍粘稠的Gel,比她家胶原精华的质地要更浓稠一点。而且看似Gel,用起来却很厚实。
包装上标明开封后九个月内要用完。

我都是当作晚上的眼霜来用。挤出一点,轻轻拍在眼周。
按摩吸收后,觉得眼部很舒服,又不会油腻。而且确实觉得眼部皮肤有收紧和膨胀的感觉,就好像骨胶原真的补充进了眼部皮肤一样。
这支直到用光光都觉得还蛮不错的。
但是好像很少听到对它的讨论。也许价格太高也是一个因素吧。
因为同等价位的,貌似都可以买到其他名气更响的牌子了——比如Lamer的眼霜,也就多了一百而已。

虽然Menard最皇牌的骨胶原精华我没用过,不过这支眼霜给我的印象蛮不错的。
适合需要给眼部皮肤补充营养,但是又不希望用太油腻滋润的眼霜的人。

至于效果嘛,因为我眼部皮肤现在貌似没有太多的问题,所以用眼霜都是以预防为主。所以官网说明上所谓的“改善松弛、皱纹,去黑眼圈”等等效果我不太感受得到。

恩,其实这支眼霜我还蛮想推荐的。
但是以后会不会再买来用呢,可能是个问号。
因为就像我说的,花差不多的价钱,我可能会去买lam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