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写Dr. Ci:labo的这个皇牌吧~
Aqua Collagen Gel,水凝胶原全效修护着哩。

(有没发现我的照片换logo啦,哈哈~最近发现了几样PS里面的妙用,因此就赶紧来试试。自己做了一个很花哨的水印logo……

这个我都用了好多罐了哦。最近刚刚用完了图片上的这一大罐,120g。真不简单啊~

照例来copy一段官网的介绍:

洗面後只需 1 Step 給肌膚全效保濕修護

水凝膠原全效修護着哩

只需用Aqua-Collagen-Gel,就可代替補濕液、乳液、精華液、美白液、化妝底霜等複雜步驟。內含海洋性骨膠原保濕成分、與胎盤素有相同功效的植物混合精華、透明質酸等等多種締造柔美肌膚所不可或缺的純天然成分。
加上Aqua-Collagen-Gel的基本原料是天然凝膠,凝膠是自然界的動植物體內的一種喱狀的粘性物質,人的細胞也是被這種物質包圍,因此Aqua-Collagen-Gel與肌膚的親和性極高,內含豐富營養可有效快速地滲透到角質層底部,給予肌膚充足水份及養份補充,全面改善肌膚,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抵抗外來刺激。而這種喱保護膜與油膜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有優良的透氣性質,不會妨礙皮膚呼吸,使肌膚保持健康狀態。
洗面後只需Aqua-Collagen-Gel便完成多重護膚程序,簡單的護理已足夠全面保護你的肌膚。
使用方法:
早上用如兩粒珍珠的份量,夜間用如一粒櫻桃的份量,均勻塗於全臉,再輕按臉頰,有助成份滲透及於臉上形成保護膜。

这个质地是透明的Gel。质地有些偏厚,所以刚开始涂在脸上会有点粘。
但是这个补水跟保湿度还蛮不错的。而且涂上之后,整个感觉真的有点像一层保护膜在脸上,呵呵。

我这一罐几乎都是当作急救或者面膜来用的。
有时候白天觉得脸上哪里很干燥,皮肤硬硬的,觉得湿疹貌似又要冒出来,就赶快用这个涂一下,赶紧补水,皮肤就好多了。
另外,偶尔也会当作过夜面膜来用,跟之前介绍的NARS Aqua面膜交替,也是晚上睡觉之前涂一层,按摩一下,就这样带着去睡觉。第二天起床,皮肤也会比较水嫩。

不过Aqua Collagen Gel的质地比NARS的过夜面膜要厚很多,涂到脸上也不会变成水状。
而且很奇怪的,有时候用还会有点搓泥。(我觉得这个跟水质也有关系,因为我去旅游的时候,这个地方用会搓泥,另外一个地方用就不会,总之很奇妙。)

这罐香港价格是575港币吧。比NARS面膜稍微便宜一点点。

基本上,我觉得这个可以当作NARS Aqua面膜的第一替代品。

需要补水的可以把这个也列入单子考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