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發現有點不一樣,因為小水滴官網好像又換新版面了。
然后登錄上去之后,竟然發現我的小精靈已經長大到可以領養第二代小水滴寵物了。

之前看到的資料都是說第一代要養到「乂口度」到1200才能領養第二代。
我的小精靈只有1128度耶,但是都可以養第二代了。
好奇怪……

第二代選擇好之后,第一代的寵物就會自此隱退。
官網會讓第一代的寵物捧著一封答謝信出來,回顧它的成長歷程。
設計的很貼心,也會讓你感覺到有點不舍~

(小精靈捧著答謝信出來,然后揮手說再見……)

我領養的第二代是會扭動的蛇哦,所以我就叫它“扭扭”好了~
現在它才剛誕生,所以是白白的小蟲子似的樣子。
期待它的長大!!


PS. 如何領養第二代呢,可以參考這個網址——點我點我,這里的資料真的很有用(尤其對于不懂日文的我們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