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来猜猜,下面三样东西有啥关联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上面是三样啥东西吧:
一瓶200ml的雪肌精化妆水正品,一瓶50ml的AQ洁面露中样,一瓶150ml的欧舒丹腊菊泡沫洁面。

那么到底……有什么关联呢……

提示:腊菊泡沫洁面的按压瓶里面装的并非原版的腊菊泡沫洁面哦。

现在应该有点头绪了吧……哈哈~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我自制的独一无二“贵价”泡沫洁面!!!

贵价的原因:一瓶雪肌精要340港币,一瓶50ml的AQ洁面露按正品价格换算也要差不多两三百了。

化妆水+洁面露+泡沫按压瓶=自制的泡沫洁面

所以套用上面的公式,这罐欧舒丹的腊菊泡沫洁面空瓶里面装的自制泡沫洁面可是贵价的很啊,至少也要四五百了。

言归正传,当初欧舒丹的腊菊泡沫洁面被我消灭光之后,我就很有心机的把空瓶子留了下来。因为手头有一小瓶AQ洁面露的中样,我又很不喜欢自己费力气去起泡(而且自己起泡好像都不是很完全),所有就想着以后把它变成懒人爱用的泡沫洁面。
因为电视上都有教啊,泡沫洁面其实就是四份的水加上一份的洁面露,再全部装入一个特殊的按压起泡瓶子就可以了。

雪肌精化妆水,是去年为了凑活动在专柜买的。这瓶化妆水好像争议一直都蛮大的,喜欢的人爱得要死,不喜欢的也对它唯恐避之不及。我虽然也喜欢美白,但是我的皮肤偏敏感,所以对这瓶水我也有一种很复杂的感觉……想试试,但是又怕过敏。

于是,正好啦,用化妆水配洁面露,也不怕自制的洁面泡沫会变质。而且这样配制出来的洁面泡沫,又可以清洁又可以美白,岂不正好?!

可惜呢,腊菊泡沫洁面的空瓶子只有150ml的容量,在我倒入了50ml的AQ洁面露后,就只能倒差不多100多ml的雪肌精化妆水了,这样我的水跟洁面的比例好像只有2:1。
用之前我还担心水的份量太少,怕影响使用效果。结果按出来之后,绵密的泡沫一点都不失败。
而且刚倒入瓶子的洁面露跟化妆水还是分层的,不过不多会,就完全融合在一起了。

挤出的泡沫:


很细腻很绵密,还有好闻的AQ洁面露的清香。

这瓶自制的泡沫洁面,到现在已经用了两个礼拜左右。
清洁力非常好,洗后也不干燥紧绷。就好像最大效能的发挥了AQ洁面露的所有优点一样。
而且使用好方便,不用自己费劲的来起泡。

好喜欢哦!推荐推荐!!
有机会大家都来试试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