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英国的时候,特地顺路买回几样颇受好评的NYR护肤品。
薰衣草花水、乳香面霜、茉莉面霜。


薰衣草花水:

当初是看到一个mm说这瓶水去暗粒的效果很好,而当时我皮肤状态也很不好,脸上过敏发红,暗粒也非常多。因此就买回来了。这瓶水薰衣草的味道很重,精油系产品的共同特点。
质地非常清爽。用化妆棉抹在脸上之后,我这个混合偏干敏感皮会觉得有些干。似乎不仅不补水,反而把我脸上的水分也带走了一样。因此不是很适合我。
好不容易才勉强坚持着把这瓶消耗完,去暗粒效果也没见到,总之不会再买了。

乳香面霜:

都说NYR的乳香面霜是平价的Lamer。这个质地是白色的霜。抹的时候也可以像用lamer cream那样先在掌心唤醒一下,再上脸。总体上来说,滋润度不如lamer,也就是说比lamer cream清爽些,所以可能对某些人来说用着刚好。对我来说,冬天滋润度还是不够。夏天用着还可以。但是这瓶的气味有点怪,不太习惯。
因此用了半瓶,我就让她搁置了。
以后也不会再买。
但是年轻的mm还是可以推荐,用的期间皮肤状态还算稳定,也就是一个无功无过的平价面霜吧。

茉莉面霜:

茉莉面霜是NYR面霜中最滋润的吧好像。当初本来还要买康复利面霜,但是去的那个mall里没有,因此就拿了有点印象的茉莉。这个霜味道很浓厚,虽说是茉莉香味,但是闻着有点像劣质的茉莉,有点刺鼻,很不好闻。霜的质地是乳黄色的看得出带有油脂的膏体。抹起来真的很滋润或者说有点油腻。因为气味不对味,因此我用了一两次就扔给老妈用了。结果老妈闻到这瓶的气味也说很难闻,我只好对她说,难闻就涂身体吧,反正要帮我消灭干净。

综上所述,NYR我买来的这三样,用后感都很普通。不过NYR的价格也很平价,所以也不能指望她有太好的效果。大家还是酌情购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