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常买保养品或者彩妆品,都会或多或少的拿到一些试用品。
或者每月收到厂家宣传的dm,也可以去领一些新产品的sample。

因此不知不觉,就会累积数量不少的samples。
其实我每次拿到sample,虽然领的时候都很开心,但是事后都会扔进柜子里的小盒子,然后那些sample就会不知不觉的被我遗忘……
我想很多人都会这样吧……

前几天心血来潮,把盒子从柜子里搬出来,一样一样的整理。
然后把所有的sample大概分了三类:
一类是眼霜的sample,这个比较有用,不管是片装还是小管装,出去旅行的时候都可以带着,或者平时在家里就可以先拿出来用把它们消灭光。
一类是一些美白精华、乳液面霜之类的自己比较喜好的品牌的保养品sample。基本上因为我皮肤偏敏感的关系,现在用护肤品都很小心,平时也都固定用适合自己的那几样保养品,也不太喜欢用试用包。因此这些领到的保养品或者精华sample,我就打算拿来抹脖子了。又可以美白保养脖子又能消灭sample,一举两得。
第三类就是一些自己不怎么会用到的保养品或者隔离sample。这些一部份可以低价转掉,一部分就送给一些买我的闲置的mm。反正自己也用不到,送出去也不会浪费,皆大欢喜。

整理好了我的囤积samples,真的很有成就感。

大家其实也可以来试试,充分利用手上的闲置品,避免浪费哦~


以上,就是我自己对小样的一点点心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