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Chantecaille的唇彩盘。

别的先不说,包装上看——银色的透明镜面,轻薄小巧,拿在手中好高贵。
长方形的是Chantecaille的五色Les Sorbets唇彩盘,圆形的则是Guava单色唇彩盒。


单色的那一盒,因为小巧方便又有镜子,经常被我随身携带,即使表面的字都磨掉了大半,但一点都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
因为——再来说质地吧,Chantecaille的唇彩盘,既有液体唇彩的透明色泽,又有固体口红的发色度,整个有点偏唇釉的质感。颜色轻透有光泽,而且滋润不干,用到嘴唇上不会起白线,真的好好用呀。

看吧看吧,下面就是被我整个用到很难看的唇彩盘内部。。。


哈哈……真的很难看。不过被我用到这样真的很有成就感~

下面是我特地拍的试色照。
上半部是试在手臂上的,下半部是试在纸巾上的。
从左往右,按照上面照片里面的顺序:
(我买的单色唇彩Guava,五色唇彩盘里就有这个颜色,所以就不用分开照了。)



Nector: 是很自然偏唇色的暗红,这个我最近用的很多,因为很自然。
Guava: Chantecaille最畅销的颜色吧。这个有点像玫瑰色哦,粉紫系,非常好看,光泽度也很好,百搭。
Amaretto: 这个是偏桔的很轻透的豆沙色,涂出来有点裸唇色的效果。
Mandarine: 这个颜色我也很爱,橘色,呵呵,里面还有细细的亮粉,很漂亮。
Bellini: 这个盘子里最红的颜色。我一般秋冬天或者晚上出去的时候用的比较多,很好看的透明的暗红。

总之,这个盘子里的颜色真的都很淡雅,光泽度发色度都很不错。
推荐啊推荐~
就是价格有点高,好像HKD690*0.9的样子,一共7.5g~

单色的唇彩比较划算啦,只要HKD220*0.9左右,份量也很多,3.7g。

以上,分享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