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而发,来说说HABA的一些小体会吧。

对HABA的产品曾经有一年非常狂热,所以买过很多。

Powder Wash 洁面粉

这个用过一个中样,感觉跟Fancl的有的比,起泡量很多,洗完之后也不会紧绷。
而且不用像Fancl的洁面粉一样担心保质期的问题。
喜欢洁面粉产品的可以推荐。

G Lotion 

这个可以算HABA产品中的最爱之一了。陆陆续续用过好多罐。这个化妆水主打就是敏感皮适用的,无负担,也含有鲨烯油成分。
质地就是水质的,用起来很舒服。真的就是没负担的感觉。很喜欢。

VC Lotion

美白VC水。这个只用过小样,所以美白的效果没体会出来。不过使用的舒适感跟G露水差不多,但是这个不是像G Lotion一样是透明的,这个是白色的有点混浊的水的样子。

SQ鲨烯油

这个也是HABA的当家产品吧。很像现在很火的按摩油的质地。白色的透明的油状,但是不会很浓稠的感觉,稀稀的,蛮好吸收的。号称含有99.9%纯度的鲨烯油,全身上下都可以用。个人觉得是还蛮不错的,还可以当作护发油来用哦!推荐!

SQUA Q10油

跟SQ一样的油的质地。其实用起来也没觉得这两个有啥明显的差异,总之就是多一个Q10的成分罗,这个也不是用用就看得出来的。想要抗氧化抗老效果的鲨烯油,就选这一瓶吧。

SL Essence

其实就是保湿精华。无色透明的着哩液体,很好吸收。用起来感觉还不错,跟liposome很像。

White Lady

最有名的美白精华罗。这个我也用过好多瓶。不过HABA的这个美白精华有点特殊,要在化妆水前用。反正这瓶的质地也是水水的跟化妆水差不多的水剂,用起来还有一点保湿的感觉。整体用下来还是可以推荐。但是美白的效果好像不会立竿见影。

White Knight

这个宣传是防护性质的,可以美白淡斑收缩毛孔。质地是白色的有点像乳液。其实抹在脸上就跟很多含矽的产品一样的感觉,滑滑的。反正用了一瓶下来,也没啥明显的效果,不怎么喜欢。

润唇膏

很好用,滋润但是一点都不油,很适合做唇部打底。因为它的滋润好像是淡淡的从底层发出来的一样。所以嘴唇超干的时候要急救来用的话,这条肯定不够力。但是如果日常用或者平时涂口红之前用,就非常合适哦。就是价格有点小贵,好像要100多,不怎么经用。

重点面膜纸

纸的材质很特殊,用化妆水浸湿以后,超薄贴的,又很软。拿来敷脸颊很舒服!
非常好用的面膜纸!

以上,大概就是我所有用过的HABA产品吧~
简单的体会希望能给大家做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