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多月没跟zhenzhen一起逛街了呢~
昨天下午两人约在sogo见面,开始了逛街行动,从铜锣湾一直逛到金钟。
而且zhenzhen还给我带来了我老早拖她帮我买的东西,开心啊~~~
所以整个我好像是大丰收,哈哈!

1. Saks八折的Lamer润色隔离,light,终于拿到了,耶~
昨晚在手背上试用了一下,颜色就是粉底色,不会泛白,滋润度也很不错,非常满意!以后再来专门写心得吧~
user posted image

2. Jill Stuart的10号眼影膏跟吸油纸。漂亮啊!!!
这里要感谢亲爱的樱桃,让我跟zhenzhen多了不少败家机会~哈哈~~
user posted image

来个眼影膏的近照:
user posted image

3. RMK十周年的限量金星星,HKD160。
user posted image

4. Anna Sui的黑色化妆盒,照片忘记拍了,不过把以前的旧照片翻出来摆一下吧~我可是买第二个了呢……摆在家里很好看!


然后接下来就是逛街的收货:
5. MQ的春夏粉芯OC20。很爱这个粉饼,OC10现在对我来说有点白了(我夏天很容易晒黑),所以又买了个OC20。HKD220。用了一张sogo的百元礼券,所以只花了120~
6. Sisley的粉水。SASA买的。HKD390*0.95。记得三月份去买的时候才360呢,早知道就多买几瓶屯着。专柜的价格也从480港币0一瓶涨到了520港币,让人咂舌!
user posted image

7. HR的眼卸,HKD270*0.9。这个去年也只要250*0.9来着。唉,什么都涨价啊……
user posted image
---------------------------------------昨天的分割线---------------------------------------------------

然后今天一大早就去湾仔办事情~~
回来的时候经过金钟,又买了两样欧舒丹的东西~

1. 薰衣草的熨衣水,HKD80。其实主要就是为了这个去的欧舒丹,这个水很好用,纯粹补货。
2. 因为最近缺清洁面膜,又为了花掉手上240港币的欧舒丹现金券,所以就加了这个橄榄的清洁面膜,HKD280。不知道好不好用,反正我主要是用来敷T区的,用了来报告吧~

两样一共只花了120港币,很好很好~

user posted image 

大丰收,真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