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文见此:
http://blog.pixnet.net/maggieeeee/post/3688794

这篇心得再不写的话,就会写不出来了。
为啥呢,因为从买来到现在,这一罐已经被我用到见底,快消灭光啦~



其实EVE LOM改包装之后,小罐子做得还蛮简介大方的,一看就讨人喜欢,白白净净,感觉很素雅。
不信,放上官网的美丽照片看看吧:



接着是快被我用光的cream实物,大家看看质地就好。



这罐日霜的介绍很简单:

Eve Lom does not prescribe a day cream indiscriminately, since certain complexions do better without one. Those of us who need the extra protection and moisture throughout the day, can benefit from this special preparation. An enriching treatment that helps to improve the suppleness, smoothness and general condition of the skin.

从中不难看出,它的目的也就只是提供一个很简单的补充滋润功能。并没有太多的噱头。

白色乳霜,质地稍微比乳液浓稠一点。



上图差不多是我每次使用的份量。
上脸推开之后,刚开始会有点泛白,感觉不太好吸收的样子。不过继续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吸收之后,皮肤会感觉有点滑滑的。摸起来也很舒爽。
因此它的滋润度并不会特别高。
对于我敏感偏干性的皮肤,在这种炎热的夏天使用好像还不错,但是其他季节一定会不够力。
通常我用过这罐day cream之后,后面会加上lamer的spf18无色隔离。隔离的滋润度会稍稍补足一下这罐day cream的不力。

整体而言,我觉得这是罐很朴实的日霜,比较适合混合中性到油性皮肤,而且最好是皮肤没有太大问题的人。

这罐香港售价是HKD550,VIP可以九折。

性价比结合考虑,其实还不错。
因为它会让你的皮肤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既不会造成负担,也不指望会有很惊艳的修复效果。

是否选择,就要看各人自己的需要了。

最后补充一下,对我来说,这罐日霜在某些程度上跟sisley的修复日霜很有些相似,比如质地,比如抹开的感觉。
但是两者比较,我更爱sisley的修复日霜多一些。
当然了,sisley修复的价格基本上也是这罐的一倍左右。

所以,姑且把这罐Eve Lom day cream形容为平价的sisley修复面霜吧。

以上供大家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