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实早就想来个大赏了,拖拖拉拉到今天才有时间写。
快到年底了,好多论坛都纷纷开始评选最好用的护肤彩妆品。
我也把07年的使用心得来个总结吧。

本人的肤质:敏感偏干性,T区油,两颊干。两颊易敏感泛红,极度缺水。


07爱用品之卸妆洁面篇


第一名:Cetaphil 舒特肤洁面乳 点击看以前的日志)



敏感皮的最爱,清洁力中上,保湿度高,不刺激,价格便宜,所以排在第一。

第二名:Ren 蔷薇洁面 点击看以前的日志)



也是敏感皮的大爱。清洁力中上,滑而不腻,洗后保湿度柔软度优,无刺激。价格合理。列为第二。

第三名:Chantecaille Flower Infused cleansing milk 卸妆洁面乳

敏感皮or混合偏干皮的卸妆最爱。白色乳液状质地,可以干脸时直接在底妆上按摩打圈,待底妆溶解,以清水或者沾湿的化妆棉清洁;也可以湿脸以同样的方法清洁。卸妆清洁后不需要使用其他洁面产品,皮肤感到干净柔软舒爽,完全没有一般卸妆产品使用之后的油腻感觉。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用量大(每次我都要按压十五下左右),单价高,因此性价比不是很优。
但是使用非常方便,无刺激,所以还是非常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