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到今天为止,新买的欧舒丹瘦身Gel已经使用四天了。
瘦身的效果先不提,来报告一下小小的使用心得吧。

这个挤出来的质地是乳白色透明的着哩。

第一天用的时候,很喜欢,凉凉的很舒服,杏仁的香味也非常好闻。刚涂上的时候有一点粘,但是干爽得非常快。还不错。

但是接下来呢,越用越不大喜欢了。因为:
第一:这个会搓泥。白白的小屑屑感觉很不爽,明明我刚刚洗完澡全身都很干净阿……
第二:一点滋润度都没有。用这个当作身体乳好几天了,身上皮肤越来越干。不过这个是我自找的,明明人家就没说这个是身体乳。

不过也许还是把这个当作单纯的瘦身精华来用会好些吧,后面再用另外的身体乳。

但是如果拿这个跟Clarins的瘦身Gel来比较,明显我会喜欢Clarins的多一些。欧舒丹的这个Gel实在太像浆糊了,涂完以后,满手粘粘的,虽然干得很快,但是双手又会变得紧绷绷的很不舒服。一定要赶快去洗手。

反正啊,这瓶我都没信心会用完,用完了我也不会再买了。

以上心得,给大家参考。


 

2006年10月21日补充心得:

最近因为要消灭存货,所以一直在用这罐。
不过很吃惊的是,在家里使用这么久,竟然一次都没有搓泥过。
不知道是不是跟水质有关系……
补一张杏仁者哩的质地图片吧:


看的出是白色半透明的者哩哦……
这几天用觉得蛮好的,很清新舒爽的感觉,就是天气冷了,用的时候太冰了,呵呵。
当然后面还是要擦身体乳哦,不然会干。

恩……总结来说,就是这支好像没有我之前的感觉那么差,还不错的说。
还是蛮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