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罗湖接我弟弟过来香港。
过关的时候,前所未见的人多……因此折腾到三四点才到家。
好累哦……

今天出门之前,正式开始实践我的新护肤策略——
要知道,这几天我连精华液都不用了呢……很精简吧~

化妆水+lamer面霜+spf18防晒,然后就直接用大大的Shu Uemura散粉刷沾上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刷在脸上……薄薄的,只要能盖住泛红跟毛孔就行……

出去晃了一整天,皮肤看起来还好……粉底也没掉~
不过——如果离镜子1mm仔细看,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脸上的小红疙瘩哦……

希望这样坚持下去皮肤真的会有质的好转哦……
期待……

(我老弟看起来有点无精打采……他真不会拍照啊!!)

By the way,既然现在护肤这么精简,没用过的也不敢乱用。看来,过不久我又会多出一批闲置要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