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带老弟去迪斯尼玩……
而且也跟大学好友XW以及她的老公一起同游。
真的感觉很开心啊~
不过随着太阳落山,人也萎靡了很多——一个字,累!

因此我和我弟焰火表演都没看,就先溜回来了。

因为前年香港迪斯尼开幕的时候,跟堂姐她们玩过一次。
这一次重游,觉得之前看过的现场表演变得没那么激动人心了呢……
果然……迪斯尼去一次就够了~

但是,对第一次去玩的我弟来说,他还蛮新鲜的。
尤其是音乐剧、3D电影之类,他看得很是津津有味。

这次还去玩了上次没玩的星际飞车(好像是这么叫吧),就是迪斯尼所有游乐设施里面最刺激的那个。
果然,我还真不是能玩刺激游戏的料。
中间车子急速下坠或者急速扭转的时候,我真有逃离的冲动。
胆小啊……

总之……这几天逛街玩乐好疯狂。明天打算休息一天。
睡到中午再起来,哈哈!


同场加映,一些照片:


通往迪斯尼线的香港站里面,遇到了Kitty的结婚礼堂,赶紧拍照!


怎么样,也要再坐一次旋转木马!


偷拍的松鼠……


迪斯尼音乐剧-颁奖典礼,还不错,满好看的。


游行中的白雪公主。


美人鱼……


离开时的公主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