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激动了!!!!

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捡到种子。
我记得有一天曾经疯狂的浏览别人的日志,希望能够在他们的宠物那里发现种子。
真的是,事情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你拼命想要的时候,总是得不到。
顺其自然的时候,该来的就会来~

今天早上跑到这里去看我的little,结果竟然让我发现一颗大大的椰子种子躺在那里!!我太激动了,点了一下,开了窗口,结果不小心按了关闭。 然后,我生怕种子就这样没了,懊悔得不得了。然后看看种子还在,又小心翼翼的点了一次,结果成功了!!!!!耶!!!!
我很偏心,把在little那里发现的种子给了这里的小精灵~
本来希望可以再点一次,然后给little。但是好像捡起来以后,就不用再继续捡了~
所以目前我只有瞪着躺在Little面前的那颗大大的椰子种子流口水……

不管怎样,小精灵家里的椰子树很快就长起来了,好看哦!!!!

以此纪念!!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