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片纸膜是上次在黛珂专柜买够活动送的。只有一片。
AQ既然是Kose的顶级护肤品,那么纸膜想必一定不同凡响,所以我好几次都跃跃欲试,但是又有点舍不得,想留到必须时刻。
然后今天发现皮肤有些干燥,于是决定试用一下这个面膜。
基本上,我最近最爱敷的纸膜是Fancl的净白补湿面膜,一盒三片,纸膜超薄超贴。用过很多开架纸膜,但是都觉得材质很厚重,不透气。所以用到现在,Fancl的净白补湿是我的最爱。
今天试用AQ的纸膜,于是不自觉的心理在想:哼,看看你到底长什么样,不知道你有没有Fancl讨我喜欢……



因为包装背面,有图示表示:在敷之前,要把面膜一面的贴纸撕掉。不自觉的我就开始跟通常的不织布果冻面膜做起了联想。因为通常好像只有那种果冻般材质的面膜才有一面贴纸一样的东东……
而本人又恰好不大喜欢那种面膜。偶觉得还是湿哒哒的纸膜感觉比较有营养,呵呵。
但是……打开之后,我发现,AQ纸膜的材质并不是那种厚厚不织布果冻面膜的样子,而是湿湿的,跟Fancl的净白补湿纸膜有点相似,只是厚一点点,密实一点点。



上图左边纸膜下压着的比较白的就是那层要撕掉的贴纸,很薄的塑胶纸的感觉。然后纸膜其实看得出来很通透,精华液超足,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得到我的手湿淋淋的吧~而且拍照的时候已经敷完了哦,面膜还是超湿。


更清楚一点吧:


按说明,是要敷5~10分钟。我敷了大概六七分的样子。然后把纸膜揭下来,将脸上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让它吸收掉。
敷面膜之前我只有拍爽肤水而已。本来计划敷完面膜在上日霜。
但是发现这个面膜滋润度很好。精华液摸起来似乎有点按摩油的感觉,但是又不像按摩油那么油腻。
所以大概油皮单单敷完面膜,后面就可以不用涂任何护肤品了。
我是等了大概十几分钟,让脸上的精华液完全吸收掉,才涂了薄薄一层日霜。
敷完这个面膜,脸柔软好多!!显得皮肤超好!而且这个面膜有淡淡的香气,材质又薄。
不过好像价格蛮贵的。一盒六片,大概七八百港币的样子吧。
而且有一点不大好的就是,剪裁有点不合理。下巴长出那么多……不过可以折下来敷下颚那里就是了。

总之看在它这么好用的份上,我应该会考虑买一盒来当作特殊护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