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无聊,发现我养的博客宠物网站改版了,增添了很多新功能。
一番研究之后,索性把目前我养的三只宠物全部搬到一起。
各位看目前页面的右边就知道了……
“小精灵”、“白花花”“小不点”。

小精灵:很无厘头,没事喜欢放屁,跳摇摆舞。我的新宠。
白花花:很无辜,以前一直被我忽视,直到今天才被我注意。因为我一直以为白花花的控制主页是设置小精灵的……唉……不明白也没关系。我这个人太粗心了,注册了两个帐号都不知道……
小不点:元老级的宠物。不过偶最近都懒得去blogcn写东西,所以一直没办法长大……可怜……

总之,把三只小宠物搬到一起后,我就省心了,不用东跑西跑的去看。

By the way,今天在小不点家拣到椰子种子一颗。后来又在白花花家拣到青花种子一颗。(怎么老是这几样啊?!)
仅此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