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秀秀我平时化妆包里的内容吧。
其实里面的东西会经常换,包包也经常换。
但是基本的一般是补妆用的粉饼、唇膏唇彩之类、眼影(看当天搭配或者挑一个最白搭的随身携带),这几样一般都不会缺少的。
先来看看前一段时间的~
里面的内容如下:


上排:PJ的干粉饼(比较清透,适合补妆用),Chantecaille的唇彩guava(很喜欢的颜色),Menard的吸油纸(其实我很少用吸油纸,呵呵)
下排:MQ的嫩唇精华,PN的唇彩,BB的唇扫,RMK的海绵棒(单独包装的,一头干一头湿,很好用),Covermark的眼影笔(米黄色,是海绵头的,粉在盖子里面的,有点像有些眉粉笔,呵呵,随身携带很不错),CK的小香,Jurlique的玫瑰护手霜小小支,TT的唇彩盘(非常喜欢,整天放在包里都磨旧了,呵呵)

打开看看:


化妆包~这个是地摊买的……


竟然还有Chanel的LOGO,晕~~不过看中是因为黑色的不容易脏。

介绍到此为止了,下次再来介绍我现在很喜欢的化妆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