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copy一段官网的说明吧:

強效生肌再造液
蘊含智能雙重保護屏障,能感應濕度變化而自動調節屏障的緊密度,鎖水、吸水,同時隔絕外來環境侵害,預防肌膚老化。再配合杏子、茉喬蘭、玫瑰及甜茶精華,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製造,令肌膚從內至外水分充沛,毛孔緊緻細少。質感清爽水凝,適合中至油性膚質。


这款有分30ml和50ml的,分别是港币570元跟港币850元,价格也不便宜。
我买的是30ml。
   

质地是白色的比较清薄的乳液。按照说明,要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可以补充并且帮肌肤锁住水份防止流失。
当初靠柜的时候,本来是想买她家的那个水份精华(橘色的那罐,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BA一直推荐这个更好,而且重要的是可以锁住水份。因此狠狠心就买了。

按照BA的吩咐,早晚都用在最后一步,每次用按两下的量。
乳液很清薄,一用就爱上了,而且很补水,又不会过度滋润。
因此天天用,一瓶30ml的,一个月左右就消灭光了,好快哦!

不过这个绝对是还会再买的好东东,很推荐哦。

下次还想试试同个系列的THE TIME RESET AQUA N加強版生肌水源素,听说也很不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