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于把無名所有的文章全部搬過來了……耶!!
(不過發現無名好像又變好了……Anyway,不管了。搬就搬得徹底點吧。)

這幾天皮膚真的變好了!!是真的哦!!
所以我覺得,以前雖然精簡了護膚用品,但是是不是還是用太多了——相對于我的膚質而言。
因為我現在基本上洗臉-化妝水-然后就直接用乳霜了。早上是Lamer Cream,晚上是Jurlique的金盞花膏。
短短幾天,皮膚變得更光滑,而且毛孔里面透出來的泛紅也真的在消退!

而且最近幾天外出,真的都是薄薄的用刷子掃一層粉餅就好!
皮膚看起來也很不錯。也不需要用厚厚的粉霜來遮蓋。

真的好開心哦~

以后精華液也不敢亂用了。也許目前以我的膚質,真的不需要用太多太繁復的保養品。只要好好的弄好基礎護理就可以了。所以以前,用了一層又一層,只是增加皮膚的負擔,因此敏感一直不見好轉(不過我前段時間都只多用了一層精華液哦,應該也算正常的保養方法吧?——總之,我的皮膚真難伺候啊)。

這樣再堅持下去,應該也不用去看皮膚科醫生了吧,呵呵。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