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真的很便利哦。
因为不仅可以在网拍淘到物廉价美的好东西,比如前段时间买的相当于专柜半价左右的化妆水、眼影盘之类。
而且还可以通过网拍随时清理自己的囤货。

今天刚刚寄走了我平时不怎么用的Paul&Joe搪瓷粉底。


虽然这个粉底,非常薄透也很保湿。包装也超美。
但是确实自己太少用了……
何况我还有一大罐的贵价AQ粉底霜等着我去消灭呢……因此就放上网拍转掉罗。

想当初啊,高峰时期我大概同时有四五个粉饼、三四罐粉底液——根本用不掉嘛~
还好有网拍,不用的都转掉。现在我手上只有一个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加一罐AQ精致粉霜,厉害吧,嘿嘿。
(不过还有两个蜜粉饼,其中一个应该算囤货,因为一直都很少用。下次应该也会去转掉吧……)
不过夏天应该还会买新的粉饼……因为夏天肤色会变深,而手头上的粉饼只能比较白的时候用。
(买什么呢?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真的超爱的,也许还会买这个牌子的。不过Laura Mercier的两用粉饼也很好,价格比Chantecaille的便宜了快一半。犹豫中……)

当然了,偶手上的眼影囤货还是很多的。
看来最近不能偷懒,应该把不用的清理一下,统统都转掉……
——可是,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因为虽然好些眼影自己很少用了,但是每次看到都舍不得转,毕竟很好看啊……

典型的女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