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的人千万不能忘了我们平时使用的粉扑哦。

平时上妆要用粉扑沾取粉饼抹到脸上,然后再沾粉饼……如此反复,粉扑不可避免的会变得脏脏的。
尤其是有时候脸上刚刚抹了日霜或者乳液,就马上要用粉扑上粉;或者有时候需要把粉扑喷湿来湿用粉饼;或者是用粉扑沾取粉底液上妆——总之,粉扑表面很容易变得潮湿,时间长了,就容易滋生细菌。
下次要用脏脏的粉扑再来沾取粉底涂到脸上,想想心里也会觉得不爽吧。

因此粉扑清洁剂真的很重要!

想当初,没有粉扑清洗剂的时候,试过用洗面奶或者洗发水洗粉扑,虽然也可以清洁,但是并不容易洗干净,尤其是有些防水的粉底,普通的温和清洗剂根本洗不掉。就好比拿平时的洗面奶来卸妆一样,很难洗干净吧……

后来逛街看到水货店卖Shiseido资生堂的粉扑清洗剂,价格也很便宜,就买了一小罐来试试看。

(长这样……)

一用之下,惊为天人。以前觉得麻烦的清洗粉扑这件事,突然之间变得好容易哦。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把粉扑用温水打湿,然后直接把这罐cleaner倒在粉扑表面,然后就开始用手轻轻的捏揉粉扑。很快就会发现,粉底就会从粉扑里面浮起来哦,而且泡沫也很丰富。之后看看差不多就可以用温水冲洗粉扑了,可以一下子把粉扑洗得非常干净哦,简直可以跟新买来的时候媲美。
(当然,如果一次不够的话,可以再重复一次。最多两遍左右,就可以把粉扑上面黄黄的粉底痕迹洗得很干净了。)

粉扑的包装是这样子的:


洗完粉扑然后把它挤干,放在荫凉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好。
之后使用干干净净的粉扑来上粉底,一定会觉得好幸福,呵呵~

个人觉得使用粉扑清洗剂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把清洗剂跟水混合之后再来洗粉扑,这样效果会大打折扣。直接按照我上面说的方法来洗,自然就可以很容易的把粉扑洗干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