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上一篇,今天是第二次试用MQ的粉饼。

第一次是在外面补妆的时候试用的。
今天则是出门前基础保养之后直接用。

用spf18的Lamer无色隔离乳液打底之后,直接用附带的小粉扑取粉拍在脸上。
记得总共大概沾取了三次左右。
粉的遮盖力很强,用多了可能会厚粉,因此今天仍然使用取少量粉,用粉扑轻拍在脸上,然后再用粉扑由重点部位向周边拍推开来的方法。
粉很保湿,上脸之后,用手来感觉脸部的皮肤,一点都没有粉粉的干粗感,好像跟皮肤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这一点蛮喜欢的。

底妆完成之后,觉得颜色很适合,脸色也很干净好看。满意度(接近完美吧)。

不过下午逛街的时候(大约上妆后三四个小时左右),在首饰台的强光下照镜子,发现隔很近的话似乎在我脸上毛孔比较粗大的地方看得到一丁点的粉感,但是触感不到就是。就是那种似乎粉卡到毛孔里面的感觉。但是在我脸部皮肤比较好的地方,就没有这种状况,粉跟皮肤的贴合度蛮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毛孔粗大的地方出油之后,把粉底吸收了过来,所以造成这种轻微的粉感出现。Anyway,这时的满意度稍有下降。

不过总体上,用这款粉饼不会出现肤色暗沉的现象,也不会很容易脱妆,遮盖力很好,保湿度也还不错。但是对某些人来说可能确实比较容易出现妆感(粉感)。

今天试用的满意度:
算八成好感吧。

仍然很吸引我购买。但是毛孔比较粗大的皮肤可能要小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