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跟teho回留言的时候说的,“抱怨是有用的”,今天来看,已经有十票了~
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高居榜首,所以我赶紧来交作业了!


Chantecaille,贵妇,哈哈~
这个两用粉饼真的大爱~~

看到没有,已经被我用到底了……这种事情对喜新厌旧的我来说可不常见。

粉的近照:


我用的色号是Bamboo。下面是从neimanmarcus上面截下来的色号:


这个粉饼最白的是Petal,依次应该是Shell, Peach, Bamboo, Cashew。有错误的话请指正。
好像专柜上摆的色号比网站上的要多……
不过好像每个色号之间的差异并不会太大。

Anyway,我是中等偏白肤色,我用Bamboo在冬天刚刚好,夏天觉得稍微白了一丁点(因为我很容易被晒黑)。

虽然这个是两用粉饼,但是我从来都是干用的。

这个粉饼的特色就是:粉压得很实!!!硬硬的。但是粉却非常细。

因为粉细,到脸上就跟皮肤自然融合,很难看得到粉的痕迹。而且遮盖力也不错。上一遍可能很轻薄,上两三遍就又轻薄又有遮盖力了……

一般我如果用附带的粉扑上粉,一定会狠狠的(不要怕厚粉,因为这个粉饼压得很实,不用蛮力还取不到太多粉呢,哈哈)用粉扑沾两三遍,然后上半边脸;然后再狠狠用粉扑沾两三遍取一次粉,上另外半边脸;之后再看情况补补这儿补补那儿~
不过最近我比较喜欢在家用大的散粉刷沾这块粉饼上脸,这样出来更轻透,也还能维持一定的遮盖力,效果也很不错。

粉饼的持久度:打八十分吧,可能粉太细的缘故,最后总会消失一些。如果随身带着偶尔补补妆啥的就完美了。

暗沉度:好像也不大会暗沉,欧美的色号,粉都挺白的,不怎么黄。

保湿度跟控油度都中上。偏干性皮肤用粉饼之前做好保湿打底就可以。至于油性皮肤,用粉饼更是比较是适合啦。

总之这块粉饼我真的蛮喜欢的。第一是粉细,第二是遮盖力不错,第三是轻透。第二和第三能够两者兼备的似乎在粉饼中不太多见,Chantecaille的这个确实做得很不错。

很推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